2008-11-16 23:33:06華文

姚秀月

某一天半夜,三樓的人都睡了,

只剩我和室友們在門口旁聊天

因為只有走廊那微弱的燈光

所以整個房間都感覺陰森林的

忽然間,我感覺到四周都變成了紅色

我嚇了一跳,大叫了起來

回頭看見了窗口外的紅光

朋友見我又尖叫又盯著窗口

都紛紛往同一方向望去

後來我們就圍著窗戶觀察那紅光

窗外的遠方,有一道紅光正向上升起

它和火不同,不像是燃燒,

也和燈火不一樣,又不像煙花

那火很詭異,我們找不到字來形容它

感覺那紅光離我們很遙遠

但在宿舍遙遠的對面是麻河

那邊怎麼可能出現紅光呢?

而且又在深夜。

當我們打算拿出手機來拍照作證時

卻怎麼也開不到

當我們弄好時

那紅光也漸漸縮小

後來感覺爆了一聲,不見了

那天以後,我一直注意報紙,但也沒有相關消息

那紅光到底是什麼?

外星人來到地球嗎?

還是我們看見“那種東西”?

至今我都無法確定

對于靈異事件,我向來沒有免疫能力

朋友也不敢告訴我,因為大家都知道嚇我的後果

我只能說“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只要不來犯我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