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01:59:56小落

forward



My baby
我覺得我們進步了
學會溝通

你知道嗎
有時候
真的讓我覺得
我像小氣鬼
也像自私鬼
只為了自己著想一般

我的頭
都快要埋到地心去了

或許我真的像你說的一樣
把她當成情敵卻不自覺
: ((

我一直想著
有一天你會厭煩
就算是以愛你為前提所做的事
畢竟會產生壓力

有句話說
習慣成自然
我害怕著
有天
我變的如此

以為是為你好
卻不然

我覺得自己像高速奔馳的跑車(硬要說跑車=_=)
隨時都有翻覆並且產生連環車禍的可能
傷人又傷己完全不划算也不道德的行為
是你決定我什麼時候該踩煞車該轉彎
我知道我就像是在玩命(其實是失心)
看到這Baby會露出疑惑眼神
因為這比喻實在是太深奧

好吧 那換個比喻

我常說的
我是被拉緊的弦
而你當然是操縱的人
越來越緊繃了我

這一切都是我自己可以選擇的
可是我卻讓你來左右
是我不想還是我還不會
我知道這樣不好

Balance
我在找那個點


很多承諾無法隨便說
(因為情歌都唱承諾變心了)
其實哪是承諾變心

我也好想跟你說
那些甜蜜的山盟海誓
但是狐狸說過的
一切都是個屁字能取代

我只要你感受
只要你知道
會不會能不能
這些我都無法掌握
你說過
未來我們都不知道

就這樣一直下去
我們的感情慢慢加溫
然後緩緩沸騰
再來是持續保溫

我想對你跟你對我一樣好
: ))

Chu
My Baby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個抱抱
讓你今天輕飄飄


你唱的

可愛斃了
cool
我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