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1 01:12:01藍天澄

《復活的再思》周會後感:我的路......

我的路……

夜,厚雲密布,
在Lady Shaw的天台上,
呆望,
想念祂,
想起許多往事,
以詩歌來親近祂,
原來,祂仍在我身邊,
祂還會聽我的心聲……

想哭。

《展開清晨的翅膀》、
《請差遣我》、
《尋求你的面》、
《誰曾應許》、
《最美好…盡力愛你》……

走到這天,
越來越發現陌生了的不只是自己,
還有是我所待在的中大團契。

理解不了的世界。
越來越發現,沒法強求,所謂的薪火相傳。
只是,沒有想到的是,祂還是讓我看見太多,
同時,祂給我的選擇也是太多吧?
是的,並不是每個人都蒙祂的恩典,
會留在中大團契服事祂三年,甚至上了兩年莊這麼奇妙的事,
這一切只有是祂的呼召才會讓我在掙扎猶疑之際走上了這道仄徑。
看著這兒的人來人往,我從有很多不理解,甚至感不滿,
終於,到了今天,我選擇了向祂順服,一切的離離合合都是出於祂的恩典吧!
我不敢強求別人去作甚麼,只是依然相信的是,
每個人都應該學懂為自己的生命負責,選擇是有的,但要承擔的代價也是有的啊!

遙想起,去年ICCF退修營向祂所許下的願望,
我想,我已為祂做到了:
作為一個隨時的幫助。
這三年來,我還是那麼愛著這兒,只不過,我知道的是,
這兒並非不變的存在,而我也該學懂怎樣去繼續跟它相處吧。

當主讓我看見的時候,
我知道,我有責任去說出祂所讓我看見的東西,
只不過,要怎樣說或是要跟誰說,還是只得求神加添我更多智慧吧!
越是走下去,倒越讓我察覺到,我的存在於祂來說是很獨特的一個。
祂所給我開展的視野,並非一朝一夕就能建立出來,
而且,我會走上這樣的路,並非祂逼我前行,
而是出於我的自願選擇,以及對祂仍有信心,才讓我願意承擔跟隨祂的未知的後果。
謝謝主,讓我在這三年的路上親眼看見祂福音的國度可以有多廣闊,祂對我們的愛何其無微不至!
主啊,接下來的路,你想我怎樣走下去呢?
求主親自拖帶我前行,我謹把我的一生交上給你!

是的,中大團契的弟兄姊妹的每個生命確是很吸引人,
但是,我知道,我會依然留下來的原因,不再只是因為個別的弟兄姊妹的關愛,
而更是因為,這兒是祂所為我預備的事奉祂之處,也是祂為我走上一生事奉祂之路的重要一站吧!
謝謝主讓我在這兒尋索過我的存在方式與人生意義,我會懷著感恩的心繼續倚靠祂前行!
謝謝主還讓我活著,縱然,時時面對著不受控的自己的身體狀況,真的很痛苦……

31Mar2010~01:10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