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 02:36:14藍天澄

三月底:隨風而逝?依舊的徘徊。

日子就這樣過去。
三月,悄悄的退去。
只餘下,乍暖還寒的風聲,
整夜提醒著我,風繼續吹吧?

自覺是做得太多傻事的小女孩。
人生中的荒謬:感情的兩端,觸不到自己的徘徊。

這一端:
明明就是沒有共同關連的兩個人,
天天就為著彼此的不同而吵起來,
然後最多每晚還會有一句虛空的「我愛你」麼?
厭倦,早知走不下去。

那一端:
在某段時間生活在共同圈子裡的兩個人,
原本已為可以彼此融洽愉快的作一輩子的同路人,
卻從沒想過原來一旦失去共同圈子後就可以成為沒關係的陌路人吧。
無奈,寧願從沒開始。

這些就是作為徘徊於兩端的我,必須付上的代價麼?

如果容許我坦白說一句,
我很想說,我喜歡你。
不過,我知道,這並不代表我已打算跟你走在一起。
此時此刻,我的願望倒是,可以一直跟你作一起的好好朋友吧。
再多的幸福,不敢奢求,仍深信上帝必為我預備最美好的仄徑!

謝謝主還讓我活著!
愛,在心中,從祂流往我,再往他人......

P.s.
謝謝主給我盼望,讓我看到好些有趣的工作。
求主也給我勇氣與魄力,繼續努力找尋工作與寫求職信
啦!
主啊,我只能單單倚靠你的帶領,求主親自保守我的腳步!

晚安。

26Mar2010~02:35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