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00:41:26藍天澄

走出,可遠離乎?

天啊,其實我也厭倦了再去做訪問。
對不起,我為身邊的人帶來了麻煩,也打擾了不少人。
神啊,到底我是否又錯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可以怎樣繼續做下去,我真的累了。
很想,放棄這份煩人的paper,不想再跟它糾纏下去了。

到底,怎麼連sem break也總教我沒時間停歇?
我只不過是想要點屬於自己的時間與空間,可以麼?
我想做許多事情,更想甚麼事情也不做,只是靜靜的待在家中,歇息。
唉,真不知道還可以怎樣捱下去?
我真的很盡心盡力去做好每一件事,但怎麼事情總是做不完?
心力交瘁,我想睡,淚,悄悄落下,卻又沒法盡情放肆失控。
我把太多東西填滿自己的時間表,卻沒把太多滿足感放進心裡。
神啊,我又做錯了甚麼嗎?
很迷惘,主啊,求你憐憫我……

我想走出中大這圍城,遠離可怖的功課與考試。
我真的走得很累,別再逼我前行了,好嗎?
神啊,請你擁抱著我,我渴求你的愛與恩典……

P.s.不知道,他有沒有察覺我的苦笑?
不知呀,只知道我太傻了,怎麼會跟他說,
如果下星期有空想起我的話,可以打個電話給我嗎?
也許,我真的太渴望有人會想起我,也太希望有人可以陪我吧。
不然,我可會很擔心,自己會否陷入情緒崩潰的地步。
因為,我真的覺得很心痛,卻沒人再打算走上前理會我。
我又覺得是自己做得不好才會沒人喜歡理會我,
也會覺得還是只有我一個人痛苦的生存著
——到底,若然思想還要如斯歪曲下去的話,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心還可承受到何時,我只會太想縱容自我精神虐待……

01Dec~12:42a.m.

上一篇:卻步......

下一篇:愛,一再,悲劇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yeewa 2007-12-31 01:53:52

每個人都會孤單
我也有遇到重大的困難,卻沒有人陪伴的時候~
但這不是很痛苦而己...
因為我知道..
再多等一會,就能身邊的人有空就會來找我
或多等一會,事情就會改變~

沒有人想嫌棄妳, 只是大家都太忙而己
改個方式想事情,心情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