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22:52:35卡洛

幸福就是黑色

如果說從中學時代喜歡的歌手
到現在還一直喜歡, 會買唱片的
就是劉若英了

 

忘了實際開始喜歡她的年份
記得是看電視認識她
然後喜歡她的歌, 繼而迷上她的文字

 

終於今年
在香港, 現場聽到她唱歌
是繼五月天後
我最感動喜歡的演唱會

我等你
一輩子的孤單
成全
很愛很愛你
原來你也在這裡
當愛在靠近
後來

幸福不是情歌
親愛的路人
我很好
我不想念
我們沒有在一起


新的舊的都有唱
最驚喜的是唱<生日快樂>
還播了電影片段
我真的差點哭了出來


第二個驚喜位是阿信寫的歌大多都唱了
還加多一首倔強


今晚很盡慶
Rene真的唱得很好聽

是繼五月天後
我最滿足的演唱會

 



 

上一篇:終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