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04:58:23Guardian of Love

MISSING

 

 

View Imag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oAkiGb5w0s

 

看到最熟悉的文字

好久不見的發文

 

又是一陣陣的心痛

 

曾幾何時

 

你輕輕的擁抱

 

已經離我好遠

 

我是否還存在在你的世界

 

 

 

 

那些太多眼眶泛紅的感觸

 

如果問為什麼還會掉淚

 

你呢

 

又為什麼會哭泣

 

 

 

眼淚似乎變得太自然

卻只能因為你

 

 

也許我該鼓勵你忘記我

但我卻不斷想再看看你

為什麼要我不愛你根本不可能

我又該如何捨得

讓你走

..................

 

 

那些擁有你的自信消失殆盡

能被你愛是種驕傲

如今變成過去...

 

 

 

 

我比誰都清楚知道

這人生再漫長

都再也找不到第二個你...

 

那個走進我最狼狽時候的女孩

只有你...

 

就算時間總是無情

我依然每天思念你

 

從教室到306

一幕幕像在倒帶

全部是你

你說的話

你的表情

也許是我不該遇見最美的愛情

最美的你

 

 

離我遠去

也許才是對你最好的方式

 

我想

我真的得到很大的教訓

大到我已經無法再完整

連我自己

也無法

拼湊

 

 

我只想還你所有你所失去的美好

不管用甚麼方式

因為你曾經是一個把愛我當作生命的女孩

 

 

對不起

這樣的讓你一個人離去

你的背影,有太多傷痕

 

 

******

妳 在那裡 這些年來如意不如意

還快樂 還單純 還美麗 時光如何對妳

我 在這裡 人海中一座島嶼

很平靜 風平浪靜

只除了深夜裡 回憶會瘋狂來襲

我很想妳 妳知道嗎
 

如果可以 就讓我再見妳
 

美好微笑 清澈眼睛
 

好確定那場分離只毀了我一個而已

 我很想妳 聽見了嗎 Woo~
 

這是唯一 我無解的困境
 

那些過去 不肯過去
 

不管我後來遇見多少人
 

只能嘆息 都不是妳

我 在那裡 妳會不會偶爾好奇

有沒有 曾經懷疑

我說我會忘記 只是種好意

不管我後來遇見多少人


都不是妳 我只想愛妳

 

 

legnamai 2009-12-31 22:38:20

當你走出狼狽
事實上只是留下那些給當初相信你的人
你可以帶走你想要帶走的一切
你所謂的自信驕傲
但我們之間的裂痕不是你說放下就可以放下的

教訓

如果你可以得到你想要的未來
又何必說是教訓?

如果曾經把愛你當作生命
我想我是真的死了
就像你說的要認清事實

人死不能復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