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0:38:15芋頭♥

美術館+台北地下街

逛完美術館
跟怡妃 卓孟
曉蘋 香菇 郭諮融



去逛台北地下街
我們就去找吃的
走好久都還沒到
大家都坐著休息一下



之後卓孟 怡妃 曉蘋 我
都吃茄汁通心麵
那時大家都吃完ㄖ
我有點吃不下
怡妃 卓孟 香菇
都有幫忙吃
吃到最後吃一口配一口飲料
怡妃說好像大胃王比賽
ㄏㄏ
卓孟說用叉子叉看起來比較少
真ㄉ
終於吃完ㄖ
好撐




我們就去玩扭蛋
超好玩ㄉ
小平扭ㄖ3次都沒扭到香吉士
我說我幫你扭
我就說香吉士
連看都沒看
就叫小平看你看是不是香吉士
他一看是真ㄉ耶!


= =


我太厲害ㄖ
就跟我問ㄍ手
把幸運給你




那時怡妃沒扭到那美
我說我也幫你扭
一定可以
結果沒扭到





運氣用光ㄖ
之後就回家啦!
玩的超開心ㄉ
大家都有扭蛋
不錯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