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03 00:10:24史凱沃克

2003年7月2日 星期三

  今天是七月份第一梯的新兵報到,看著同學一個接著一個的入伍了,無意間又看到明天是猴年,那意味著我後年就24歲了,時間過得還真快啊。大概算了一下我入伍的時間,如果差不多的話應該九月中就能入伍了吧,呵呵,不知道入伍前的心情是怎樣的,我想問其他人也不準吧,還是到時自己體會看看啦。

  每次超過十一點半連上明日報,在新增新聞的畫面就會看到一堆MySQL連線的錯誤畫面,有點替明日報覺得很可惜,我想應該是沒經費吧,所以才沒辦法升級網路頻寬和硬體,才會每次連線的人一多,就讓我看到一堆錯誤訊息。不過還好這些錯誤訊息並不影響編輯的功能(我有親身測試)。

  早上又跑去學校圖書館吹冷氣做事了,覺得在圖書館做事比在新宿舍有效率多了,看來我可能要跟老師要求一個可以辦公的地方,因為宿舍..實在是太悶太熱啦,讓人一刻也待不下去。下午本來要和同事meeting一下的,結果學校電腦教室沒開,加上還下雨,真是@@",後來就打個電話跟同事說明情況,結果我們今天就沒開會了。還有,本來老師是和我們約今天下午要開會,結果他又打電話跟我同事說他人還在台北,沒辦法趕回來,所以又改今天早上十點。可能老師馬上就要出國了,所以也很忙吧。

  今天還是早點睡好了,我現在幾乎是一天早睡,一天晚睡,這樣很奇怪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