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0 20:28:40Skyline

已成定局

與猴子同窗共事之後
即將前往APPLE DAILY
與阮小明一同為扒糞努力

剛剛進去那個充滿爭議的公司
裡面的空氣自由多了
染髮穿洞削肩背心處處可見
但是那棟建築本身與旗下的人們
還是給我一種很詭異的壓力
連手該放在哪裡都覺得不對勁

不過說實在的
在我聽完未來工作內容
深深倒吸一口氣之後
雖然這些好像會是一場硬仗
卻讓我有深刻的感覺.....
我終於要回到塵世間了
不需要管那個宗教團體說了什麼
不用透早起床做早課
也不用管他幾點辦祈福晚會
不用合十,不用吃素
不用師兄師姐,不用阿彌陀佛

這樣的反差實在太大
現在的生活習慣全都得重頭來過
全都得重新調整
我有點不安於這樣極端的轉變

可是
好像已成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