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8 20:14:00Skyline

出/入 境

兩千年九月,我開了這個新聞台
也不知道為什麼
那時候總有許多難解的情感可以胡謅
掰呀掰的....好像怎麼也無法表達我內心的痛苦於萬分之一
到了年前,我感覺人生及心情都有了轉捩,
於是我重組這個地方也重新為它命名
我以為改變文章風格
就能不再被瑣事糾結
但是,看來,還是逃不過......
(我猜我姐看了又會說”前情提要太長囉,妹妹......”)

-------------------------------------------------------------------------

我一直覺得〔出境,入境〕很值得玩味
拿本護照,搭上飛機就往前衝的魄力是我一直嚮往的
不需要行程規劃,不用訂房不用租車
不用訓練外語能力
把所有台灣的、煩惱的事情全都忘記
然後,前往一個可以隨意做自己的地方
享受不必在意的、別人的眼光

就業之後......
好像一直無法隨性的當我自己

我愛旅行
無奈受限於許多現實考量
沒辦法說走就走
唯一真能感覺自由的旅行
則短暫的像一場夢
夢醒了,還是得回歸人間
總在入境後更能感覺排山倒海的落寞

-------------------------------------------------------------------------

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想的
我常常覺得..愛情....很像我心中出境入境的感覺
有人想留,有人想走
想走的留不住,想留的卻有時候不得不走
誰能待在同個地方…很久、很久呢…



我一直期待踏上希臘
可以不用再翻閱印刷精美的風景圖片
不用天馬行空想像…神遊…

我覺得超完美的國度
入境後..還會想離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