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9:25:51‵ sky ˇ…

ˇˇ  東京甩尾經典句 _ ±‵



西恩:嗯  .. 你怎麼會和吶些人混在一起?

韓哥:你看過以前的西部片嘛?

韓哥:牛仔們為了爭地盤打打殺殺

韓哥:這是我的墨西哥(領域) ..!

西恩:吶當時你為何要讓我開你的車 ?

西恩:你心理很清楚我會把它撞毀的

韓哥:不可以啊?

西恩:因為吶可是一大筆錢咯!

韓哥:我不缺錢 ..!

韓哥:我要的是身邊有信得過的人

韓哥:觀其友,知其人

韓哥:用一輛車試出這個人的人品,一個字"值"!!!

韓哥:你看下面這些人

韓哥:就這麼循規蹈矩意義何在?

韓哥:就這麼碌碌一生..

西恩:要是他們不遵守遊戲規則會怎麼樣?

韓哥:人生如是 ..

韓哥:既選擇,勿回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