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6 16:51:26星辰

留停中的我2020.11.16

前兩天又踏出了一步,去上有關保險的課程

其實自己心中還是很猶豫

對保險這個行業還是有點抗拒和不確定

懷疑現走的每一步  懷疑自己的價值

有時候會怕面對朋友的期待

現在這個階段,好像自己很不堪,

面對身邊的人會不安 會害怕  會想一個人躲起來

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一波新的打擊

原來你是這麼的沒有用

原來狀況還可以更糟

這就是鴕鳥心態嗎??

也是我現在的心理寫照??

 

有時候會自問自答

你很堅強啊!!很勇敢的面對。

才怪,我的害怕和不安你不知道,

我現在除了面對就只能逃避,但能逃到哪裡?

但面對不代表我就接受,

所以我現在像在大海上漂泊的小船

還不知會漂向何方。

 

佳倩,其實我有點怕讓你見到現在的我

這種感覺和以前很像

也許在你面前的我一直很堅強

但現在的我卻什麼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