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3:19:11小黑人

蒲公英

剛剛聽到一首歌~感覺這個就好像現在我跟你的樣子~

而我已經分不清 妳是友情 還是錯過的愛情

或許我們只適合當朋友~但我也不怪你~

或許是我自己太笨~明知道自己沒有機會~卻還要位啥~

傻傻的等待~我該放手囉嘛~難道現在的我~就只能遠遠看著你~

卻沒辦法~在跟你下去了嘛~或許現在此刻的心情就像蒲公英依樣~

輕輕一碰~就不知道會飛往哪裡去~難道單身比較適合我嘛~

或許就如同我朋友說的~我應該找尋依個~喜歡我的女生~不單只有我喜歡~

是他要很喜歡~這樣才會長久~但不知道這種女生~該去哪找~

唉.... 而我已經分不清 妳是友情 還是錯過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