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08:02:23小黑人

所謂的心理

說真的~跟一堆朋友相處那麼久~但對於有些人我還是不了解~

但真心的能跟我有幾個~心理指不過是一種懼怕的來源~

常常跟朋友聊一堆雜七雜八的事情~但不知道為什麼是那麼開心~

但只要聊到他們的心理~感覺就沉重了~或許是每個人都有被傷害過吧~

但每次只要有女生跟我哭訴~我總是會有耐心~聽他們講~

不知道位什麼聽他們講~心裡總有點感傷~彷彿那些回憶~又在腦海突然浮現~

總是會告訴他們過來人的經驗~已經依些方法~

外表堅強但不代表心裡堅強~我已質很相信這句話~

友情← →愛情嘛 愛情←→友情嘛

真的是跟人家說得依樣~假如當不成戀人就當最好的朋友~

所謂的有達以上戀人未滿 ˊˋ

球都還沒投出來~打擊也還沒有出棒~

究竟會被接殺~還是安打~ 還是3振~

這個誰也不曉得~答案在她心中~ 唯一只有等待~

上一篇:聊天

下一篇: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