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07:50:56小黑人

籃球

好久沒有去練球了~依去練球大家就在集合~

好像有很重要的事~好像是巨蛋杯的比賽又要到了~

宣布完事情~開始練球~太陽真是大呀~

可快把我們曬昏了~之後練拖板大家都跑了籃球場快一圈了~

不過我不覺得累~不知道為什麼~平常做這個項目應該是我最累的時候~

但昨天沒有~之後把伊些項目練完~開始打全場~

教練叫我帶一隊~我很害怕帶不好~不過教說他希望把那種精神傳承下去~

我叫跟教說沒問題~剛開始前面3隊都被痛宰~到了我們這一對~

我就開始大飆分了~管它的~防守較學弟怎麼站~因為我以前也是這樣過來的~

很可惜到最後還是輸了~但教練說這是一場好球~因為我把精神發揮出來~

也打的很好~讓對手沒有快攻~讓他們打的也很辛苦~

今天10大好球 空中小拉竿 得分 哈哈~ =ˇ=

那麼久沒打沒想到還可以那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