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20:02:01[[ 曉豆 ,,,

[ ★ ] 瘋狂

整個為7-sins而瘋狂 …
等他們出專輯 準備拿精美小禮物
哈.哈.哈.哈 ~


今天早上和大喬離婚了 !! ( 因為小喬 )
我們不到2天耶 呵呵 ~
可是小喬說她會 care
今天還是很瘋的度過 …

放學後
我和阿慈原本要去 港富 ( 名字打錯了唄 !? )
盪鞦韆 … ( 幼稚吼 ?! 發洩工具 )
可是那裡人好多
我轉去737巷 
那裡根本是阿慈的人間煉欲 …
吃的東西 超多 … ( 她在減肥 )
只有我可以吃 ~ 呵呵呵呵呵 …
她跟我說
她和大喬說她是T ( 因為某原因 )
她跟大喬說 xxxoooxoxo
哎呀 … 幹麻說呢 ?!
反正等他 xoxoxo 我都已經 xoxoxo
大喬很正的呢 ~

到了公車站
我們整個瘋狂 骨頭 ( 代名詞,暗指美女或帥哥 )
等到拿專輯那天
梓大 ~~~~~~~~~~
不要給我跑 ( 奔 )
( 在跑回來 )
魅大 ~~~~~~~~~~ 
亞細亞 ~~~~~~~~~
帥呆惹 。>//<。 ( 感動 )

For 
   大喬 and 大喬公 

一切都是過去式 …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一枝花 !? ( 不大適合 )
與其哭哭啼啼 不如開心的大笑
要再開心起來齁 ~


96 × 03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