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21:25:06[[ 曉豆 ,,,

[ ★ ] 製作班佈

天空灰灰的 心情悶悶的 
風停了   雨還下著 
有誰在乎我的心是冷的

今天呢 …
本來是要去教室做班佈的 

從早上來說起
我們約九點
然後呢 …
我、老婆遲到了10幾分鐘
這還好
那位重要人士居然比我們晚到
我說我們要去吃早餐
還要等他 … 巴豆么洗 ˊ ˋ "( 台 )
吃完後就去買材料
想很久才定主題 ( 地獄新娘 v.s 聖誕夜驚魂 )
當然是由我來做新娘 爺爺做傑克囉 …
傑克還比新娘還好做 
老婆在旁邊也不知道要幹麻
不會畫畫 … 要剪要貼都要我們畫好
他在旁邊無聊的一踏糊塗
我們在旁邊忙的一踏糊塗
整個很搞笑 整個給他囧到
傑克頭做好惹耶 !!!
開心 ~
身體呢 ?!
爺爺你加油唄 = ="
至於我的新娘嘛 …
身體好了 頭要在剪紙做頭毛和頭紗
衣服呢 ?! 
很麻煩的暗色七彩 …
還有新娘的捧花 枯萎的藍玫瑰
還真不錯美 XD 
結束之後 
我跑去阿婷家睡覺 ( 晚上上數學 )
睏 ! 超想睡的 - .. -b
數學課我都有聽懂喔 !!
我好開心ㄡ ︿ ︿ *
那天很少人 8年級不到10個
幾乎都是 7年級的
教室空虛 小楊卻很搞笑
禮拜三要考試和檢查作業 !!
各位小孩們 ( 大慈、小凡、趙笨還有我 )

加油囉 … 
一定要寫完功課,考試要考好喔 !!

※ 我們沒有去麗中做班佈,至於去了哪還是個謎

96 × 03 × 04 ¢◦♦°♥ ( 昨天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