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14:54:57` 親 愛 ♥

妳知道我很難過?

 

 

 

 

 

是我不夠好,所以妳才想要逃?

是這樣媽?   

 

告訴我?我哪裡不好?

我對妳真的不好媽?              

 

 

我很難過,

原來妳又想棄我而去了?

 

妳想離開我的原因是什麼?

告訴我,可以媽?

 

我沒做出對不起妳的事

所以妳大可不必這樣對我

 

 妳是真的真的愛我媽?

是真的真的喜歡我媽?

 

我愛妳 是真的,

是不爭的事實 

也是不變的事實。

 

 

 

 

 

 

 

 

 

 

放開我曾經牽過的手 

忘記我曾經付出的溫柔

愛情到了最後關頭 

無力挽留 交我如何釋懷心中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