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0:27:33◎娃娃××草莓。

聽說今天要上班




噢噢 今天有排班呢 !!

11點半開始上 不知道上到幾點 ,,

可能上到2點半或3點吧 ?

禱告白目的客人不要吃太久 ,,

但又有點矛盾 、、

這樣班提早結束也不好 = 口 =

錢就少了阿 !! 你懂吧 ?!

晚上的班是 5點半 、、

哇靠 ! 真的超級密集的阿 !

喘息時間 還要加上吃飯

我想我真的又要變成女超人了吧 !

聽說換了1批pt

噢噢 不知道以前認識的還在不在ˊˋ

噢噢

要上班摟 ˊˇˋ

先來去吃飯 吹頭髮

乎 、、

辛苦我了 囧

那真的不是人幹的 = 口 = !

希望今天的控場是好人 !

別折磨我 、、

少叫我排桌了 拜託 ˊˇˋ





上一篇:不想留白

下一篇:今天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