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 22:58:18幽靈人

4/1 fool fish

嗯…雖然今天是4/1,但是騙到的人只有一個(今年業績不太好),騙法還是很原始的,就是說我肚子痛(簡單就是美?),ㄐ還一直來拍我說還好嗎(嗯、其實我肚子痛是笑到內傷),所以…Happy Fool's Day!

想當初我跟別人根本就是一整個禮拜都在過愚人節,看到人就玩(騙),連老師也不放過…,青春真美好(?)

 

今天不能睡到很晚了(原本早上是沒課),不過要去做工作,唉…為了那打掃三個小時,掃地拖地擦桌子窗戶,只差沒叫我去清蜘蛛網了…,打掃的地方是辦公室,天吶~都是人(謎:不然還鬼喔),整個詭異的尷尬,進去他們的位子、還有去XX長的個人辦公室裡(心理狂OS:沒看到我沒看到我…),突然覺得…其實掃校園是不錯的,至少不用跟老師們大眼瞪小眼呀!!

因為我動作太快沒想到還有休息時間(其實是那個人還沒想出要我做什麼吧=ˇ=),提早了半小時做完,還叫我去旁邊看書等到50分在出來寫時數,還我都知道會議室的電燈在哪了

其實是之前做打掃的人太會摸時間吧…

測跑步

很久沒跑了,但是…我們學校有"操場"這種東西嗎?!沒想到竟然是給我繞大樓跑(真是嚇到我了=口=")

老師很隨意的喊開始起跑,我們也很隨意的隨便亂跑………靠!這什麼路啊!只能用崎曲蜿蜒來形容了,這比操場還難跑啊~而且…昨天不小心拉到的筋又開始抽痛了(天要亡我也),所以這次成績出來…退步太多了!!

(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謎:乖乖服老吧你!)


上一篇:3/30 禮物打結

下一篇:沉默是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