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2:37:26劉佳紋

我說成績

哈哈,瘋狂是昨天的事了
今天對答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爽到,考第二次吧

還跟我媽講電話講到哭
煩欸,她愈是不給我壓力,我就覺得我壓力很大
感覺很內疚..我終於能了解笨蛋那種心情了..
哈哈,每一個家人都這麼支持妳
對妳的期望都很高
然後呢,上課睡覺ˋ下課耍啟
把讀書當屁,靠= =,內疚阿..
早就注定好我要考第二次了,
這是我媽說的..哎..考吧
老娘還要再一個多月才解脫,哈哈哈
我們班有四分之三要考第二次欸
屌炸了真的

考就考,怕它阿=    =
190,連高職部都不知道上不上得去
其實我有想,我想念高職
未來比較有前途
但是只是我在想,想了..還是要考第二次
考吧考吧

哇哈哈,其實不難過我的成績XD
難過的是我好內疚=    ˇ=
煩不是說假的,去死去死



PIC-芝跟我

上一篇:基測啪兔

下一篇: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