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2:08:11麻糬,怪

質問

我已經被質問這些問題不知是第幾次了?



我知道很多人都知道我跟他交的事



但妳們會不會太超過了!



那些話題都是一再重複



「你有男朋友?」恩!

「為什麼他不理你?」不知道!

「為什麼他都不陪你?」不知道!

「妳們真的是情侶?」嗯!

「為什麼妳們看起來不像情侶?」不知道!

「為什麼妳們跟別的情侶不ㄧ樣?」不知道!



為什麼都問我?不要ㄑ問他?



為什麼都怪我不怪他?



ㄞ喲!想也知道一定是你不夠體貼、不夠溫柔 所以妳男朋友才不理你~活該



體貼?我不夠體貼了嗎?他在睡覺沒有陪我



我有說什麼嗎?他陪他朋友沒有陪我我有說什麼嗎?



他愛理不理的我有說什麼嗎?



我給他很大的空間了不然還想怎樣?



媽的!你家是住海邊嗎?



管那麼多還有你講話小心一點



因為我聽起來很刺耳!



都是我的錯嗎?



你們這麼行不會ㄑ怪他嗎?



怪他為什麼不上來陪我?



為什麼對女朋友那麼冷淡?



怪他為什麼要讓別人這樣質問我!



去阿!不是很行



你們每個人都嘛這樣!



只敢當我面講



不敢當面去跟他說!







最近壓力變大了,成績又一直退又加上那些白目的人



整個心情差到不行真想摔東西!



而那些話我也不會再講了!



要你陪我之類的話。。。



因為那是多餘的,如果你真的想陪我9ˋ不需要我說要你陪我的話



你自己就會來陪我



9ˋ算我沒下去你也會上來!



但如果不想陪我也不會勉強



最近比較少去樓下了



因為不知道該下去幹嘛?



2個人交往應該4彼此努力吧!



我卻覺得只4我單方面罷了!



我朋友都會說:「為什麼你都不下去陪他」



9ˋ算我下去陪他他也未必會陪我



「為什麼是妳體諒他不是他體諒妳?」去問他!



「為什麼是妳替他著想而不是他為妳著想?」ㄚ災!



「為什麼他好像ㄧ副不在乎的樣子都不顧慮你的感受?」我悶災!



這個嘛!這些你們都要去問他本人



不要問我,因為我ㄧ問了不知!



好想裝作什麼都聽不見。。。。。。。


上一篇:段考

下一篇:心情~[義氣]!

2008-04-21 22:41:05

加油吧
愛情比課業難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