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7:52:46麻糬,怪

孤單





最近心情真的差透了...沒有ㄧ件事是順利的



而且最近覺得很孤單、很無聊、很寂寞....



就算有你們陪我還是ㄧ樣



因為我發現你們根本不了解我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4什麼



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心情不好 找不到原因



想找人陪可4你們都ㄧ對ㄧ對的 叫你們陪也有點怪



目前為止也只有麻糬了解我,或許她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但至少不會像有人白目一直鬧 心情已經很差了



還在那邊耍白痴...



你說要陪我,但還4ㄧ樣沒有



算了...就自己靜靜也不錯。











上一篇:溝通~讓我想逃

下一篇:暴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