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09:29:02我乃GIRORO伍長 是也

操!!!!!



操!!
我媽昨天問我有沒有初戀過..
我真的鬱悶死了!!!
超無奈啊!!!!!!!!!!!!
我撒謊說什麼喜歡過女的..
什麼的--”
看來她都不相信..
我的表情出賣了我--”
我馬上笑不出來..--”
我靠....去你媽的!!!
我總覺得她知道tim的事--
因為她上次在我相機看到tim的照片--”
也試過裝得若無其事的問我關於他的事..
媽你個b,,我操!!
怎麼可能有這麼會耍計的媽媽..??
太狡猾了吧.??
怎麼父母會這麼不擇手段去知道子女的事..??
你想知人家不告訴你就是不告訴你!!
你問個屌,,有屁用??
我真的原諒不了她...
她那次把我的xg給看光光,,
每頁每頁的看..我也算了!!
我說你頁頁的看啊?!
她還好像「這是應該的!」的樣子和語氣說:
不行嗎??你有什麼東西不可以讓我看的嗎??
我無奈的說:不是............--”
她還裝得好好的一副樣子說你不喜歡可以不讓我看啊!告訴我就是了!!
她這樣說我還可以說不行嗎??而且都給她看光光了!!!
就算我說不讓她看..她不都會偷偷看嗎???!
裝一副好人的樣子是沒用的!!!!!!!!!!!!!
她還有好幾次試探我這樣那樣!!
救命啊.......你這麼會耍計.
也不好耍在我身上吧!!!!!!!
我真的超氣...我都給她氣壞了..
我真的快瘋了1!!
太假了太假了!!
她發脾氣我要忍...耍計我也要忍..
她忍我什麼(不知有沒有忍過)
我發脾氣什麼她就罵我...
吵架時總是把所有以前的事都搬出來說...
又說什麼我經常要忍你的脾氣什麼的..
我操我操我操操操!!
你忍我之後還要罵我要你忍我..
我忍你我半句也沒有說過......
我真的不覺得你有忍我..
我態度差丁點..你就馬上發脾氣..
不對!!你有時會不作聲啊..
不過就大大力的打在鍵盤上or做事都大大力的..
讓我知道你好不滿意..哦哦哦!!
我不是討厭你..只是你太不講道理了..
不講也算了...還要裝得好有道理的..
你做每件事都是對的..有道理的..
我最不高興是..她常常都要裝成一副受害者的樣子..
別人永遠對你不好的..是吧??
你的女兒永遠是差的自私的沒用的!!
我知道啊......反正我就是錯的種!!!
我就是孬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