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9 21:40:22Victoria Tseng

Signal


這麼多頻道中

我終於來到你的頻道 

卻聽不懂你說些什麼。



晚上

躺向右邊的時候

我說服自己放下你 放下這一切


躺向左邊的時候

就想念你到快要無法呼吸




天人交戰。




眼睛閉上 眼睛打開

每個最後最初的念頭

都是你。




觀念不一樣 個性不同 處事態度迥異

愛情不應該是把對方變成自己

你曾經這樣說過

但現在你是你 我是我。





回到自己的頻道裡的你 平靜嗎?



我的頻道有一些收訊不良 雜音很多

於是我知道了

抓著我的收音天線 我該走了


去找一個不再有雜音的地方

也沒有人會跟我斷訊的地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