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6 20:37:29Victoria Tseng

無憾


是嗎  

妳覺得我們的故事應該有不一樣的結局

感覺遺憾。






可是我沒有遺憾。


我確定我盡了全力。

確定我用盡一切方法,

確定了我等不到妳的改變。


所以分開,我並沒有遺憾也沒有後悔。






只有想法 卻沒有作為

只知道應該要珍惜 要堅持

卻不願意調整自己  一起努力

不珍惜另一半的付出



不論是看見的 感受到的

完全不一樣





我們的故事真的沒有更好的結局。





我沒有因為一首歌 一本書 一齣戲 一部電影
而感慨萬千。




盡全力後的放下

我做到了。






我滿意結束

更滿意無愧於心。







妳的問題都不是我的問題了。

早已不再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