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2 23:07:44Victoria Tseng

第11次。



這是這個月第11次

我對自己說

這樣是對的 是好的,我們都會越來越好的。






我們都會越來越好的。









不繼續在彼此身邊打轉

那繞了好多遍的風景 意外的都沒有改變

但是我們都變了。

你記得的美好 我記得的曾經,

停在某一個二度空間,

帶不去未來。








我想像你的身邊有了誰陪著你


這簡單的幾個字  從撕裂傷 到能靜靜的寫出來

這過程,

唯有經歷過的人才懂 有多艱辛 多煎熬。








久違的失眠到凌晨兩點,

想要給你電話

結束在想像你身邊有人不方便跟我聊幾句,

改天再撥電話給我的語末詞。







我還是不想自己變成一種為難。




這樣的想像讓我什麼也沒做的繼續著想念。




想念很像螞蟻路過床邊,

越在意想趕跑牠們 牠們越是四處散開,

所以我堅持不翻來覆去,

我要安靜的看牠們路過。






如果你身邊有人陪著,

我想,這樣也很好。

如果沒有,

我也不想自己變成一種打擾。






都沒有想過要和你聊什麼,

這些想像就讓我回到自己的世界了。






抱歉不論是哪個時候的我,

都這樣不能帥氣率性。






我還是相信,

斷開了的我們,

會讓未來的我們感謝現在的我們

這麼有智慧 做了這麼對的決定。





我對著鏡子裡的自己 還有我的影子,

再一次說著,

不要擔心,

我們都會更好的。







用一種

彷彿這樣

心願就能成真的咒語或是催眠

很大聲的說著。









第12次開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