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6 21:55:38Victoria Tseng

One look

Just one quick look.

Sink.



你的車不在

空著的不只是這個位置 還有你的心。



你的人不在

不在的其實是我。




看一眼的代價 是一晚的無眠。











在意不完的,

那些誰多誰少,

誰是誰非,

時間這麼經過了,

這些個沒完沒了的在意,

當此刻彼此不在身旁,



最後一點意義都沒有。








別再問我那一句 你好嗎

我的很好似乎總是葬在這句禮貌的問候。










能生活在不一樣的地方真是太好了。




誰守著你的位置 我的位置

那麼無關 那麼遙遠。







最遠  卻是最好。







Let's keep moving on.

On

and on.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