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5 23:52:56Victoria Tseng

Replay


遊戲中,為了得到三顆星,

Replay是我無法停下的著迷。



一次又一次,

過了關,卻總想要更好。

到最好。





你的心給了誰三顆星,

我追得辛苦,

不甘只得到你的一顆星。




你的一顆星 也不容易,

但貪婪的我並不滿足。





也許我已經得到最多。



我在你的心裡住了最久。








你的感情也許最多只有一顆星 

我卻追著不存在的三顆星 筋疲力盡






在Replay 或是 Next 的選擇之中,

我的猶豫顯得荒謬。






要是說

感情無法以星級概論,

誰也不必努力討好誰去摘星,

那至少感情應該其實是生命值吧!

那一格長長的框框裡,

沒有補充,就會慢慢成空而死去。


 



時間過去

死後會復生。




時間也會改變一切



誰會遇上誰 

誰的想法改變了

是好的還是壞的

是人生永恆的一體兩面。







失去卻反而得到更多的話,

這樣失去是不是很值得呢?








我不再Replay

我無限好奇Next..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