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8 23:42:10Victoria Tseng

poison


常問自己

是什麼讓我被愛又不被愛。




原因,那本質,其實都相同,

因為都是我。







我也問,

是什麼讓我和你走不下去。

原因也相同,

代表問題從來一致。






讓人接近的理由最後都是分開的理由。






感情有輸贏面。


不過,是自己跟自己比。



對我來說,

輸的不是不甘心,不是被拋下,

是沒有做到讓自己始終可愛而值得被愛。



贏的不是割捨不是付出,不是傷了誰,

是用盡全力最後完整了自己。







誰曾說過,

熱情一定會消失,

但喜歡並不需要努力。









哪怕一秒 感覺彼此不再相愛

愛不下去

我們不再是一起行軍的螞蟻,

停下來思考要不要繼續走,

那一次 一秒

那暫停便是永遠失去。








什麼時候開始的

這感情讓你不快樂 我不快樂

卻假裝這是成熟 是穩定。






愛情 讓人沒理由的快樂。


會讓人不開心的一段關係,不是愛情。









失去快樂的愛情 化療也只是拖延時間。








別努力什麼了

牽手擁抱不必低聲下氣強求,

沒有值得費盡千辛萬苦維持的愛情







勉強是毒藥,

不是解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