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3 23:35:56Victoria Tseng

兩相忘。


為什麼我們總是好奇,
我們不在的之後,
有沒有那麼一天,
被彼此完全遺忘?


 
遺忘是必然不是嗎?
 

 
怕被忘記是自私。
而且是非常自私。


 
你想要對方永遠記得的,不是彼此的回憶,
僅僅只是你不能放下的你的曾經付出。


 
如果你完全放下了,
你會希望對方什麼也不記得的好好離開。


 
我記得的那些過去,
僅僅屬於我自己,
不論留下的是微笑或是苦痛,
你不必承擔。
你早已無關。

 
過去不能承擔的,不願意理解的,
現在沒必要,未來不需要。


 
我慢慢發現遺忘很美,放下也很美。
這是成長的好處之一。


 
不再害怕永遠失去了什麼,
太用力的一切真的不是因為什麼美麗的執著,
只是因為愚蠢..



 
我在孤單裡整理了很多情緒,
許多過去。


 
我寫下,然後我遺忘。

 
確定自己在變好的狀態中,很安心。
可以正常呼吸,可以微笑帶過。




 
原來,
不適合從來不是重點,
不願意才是。






 
當你願意了很多東西,
很多東西也願意讓你懂了。
同一瞬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