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6 21:17:01Victoria Tseng

自由。


對情感的需要 變成對自由的強烈需求。





 
我知道你想要什麼。



你的自我中心畫出去三公里,

你想要

我在3.001公里處,守著你。等你召喚。






你的3.001公里外,

寬廣無邊。

在這荒郊野外

我不走遠,

我不能自由。



跟自己對話,

慢慢竟學會了跟自己相處。






那之後,

我不再是小狐狸。

我不再回應你的呼喊,

我發現我要的快樂幸福你那邊沒有。










你覺得我應該理解

懂你對自我的需求高過許多人,

懂你的自我空間我在門外,

懂你說的愛和需要,要等你有時間有心情。



慢慢地,我變成你了。






我不回應也不等待。

我不失望也不哭泣。




我們不要再為難彼此,

我們適合自己待的地方,

你的三公里,



我的三公里,



沒有重疊。


 



同一片天空下,

三公里的距離,

我們平行的無法接近。





拂過我指尖的風,

也溫柔的拂過你的髮梢嗎?


我們很遠,也很近。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