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2 20:03:26今日台灣

人生逆轉勝典範 台影文化城董事長林士榮出書暢談生命傳奇

(台灣電影文化城-林士榮董事長 出版著作(起死回生操盤手-林士榮的山野傳奇)

(台南訊)

林士榮,瑞里大飯店創辦人,讓台灣電影文化城起死回生的操盤手,僅國小畢業卻獲得傑出企業家獎,行善不倦的阿里山獅子會會長,他的真實奮鬥故事將帶給台灣所有民眾逆境求生的感動和啟發!

台灣電影文化城董事長林士榮於六月一日出版自傳《起死回生操盤手:林士榮的山野傳奇》,第一次完整地將他從出生在瑞里這個窮困小山村,到今日把台影文化城打造成臺灣影視觀光產業耀眼品牌的傳奇奮鬥歷程寫出來,希望讓大家在遭遇困頓挫折的打擊時能有所啟發,為自己的人生再扳回一城。

努力種金針賺第一桶金,,卻在幾年後瞬間從高峰跌落谷底,以及後來再出發創業的奮鬥故事,書中還有許多生動描寫古早山村的生活景象。

世居瑞里的農家子弟林士榮,在窮鄉僻壤的小山村從種金針起家,在路過的遊客中看見商機,於是開始經營瑞里山莊,一步步靠著敏銳嗅覺但又熱心助人的態度攀上事業高峰,最後蓋了阿里山上響叮噹的觀光地標「瑞里大飯店」。

不料,七一七、九二一地震接連來襲,飯店幸運沒震垮,卻意外震出一堆人謀不臧,鬥垮了他如日中天的觀光事業。為了與林務局抗爭,不惜改名為「林務局」,上演台灣歷史上最嗆辣的「林務局控告林務局」事件,以獨具創意的花車辣妹跳豔舞、牽亡魂等方式上演抗爭戲碼轟動一時。他還設計出「寶島周遊券」,沒想到熱賣十餘年,幫自己還清三千萬債務。

憨人有憨福,平時為善樂播善緣,林士榮因緣際會接手日漸傾圮的白河六溪影城。一個非專業的老闆,竟成為化腐朽為神奇的操盤手,不但在短時間內打造出聲名遠播的台灣電影文化城,還成為帶動電視戲劇節目冠名廣告的鼻祖。

林士榮在書中一開頭便說: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孟子》〈告子下〉

這一篇來形容我的境遇最貼切。歷經千辛萬苦,嘗盡無數天災地變,我不斷在危機中找到轉機,也始終記得要感謝周遭無數貴人相助,並回饋與救助更多弱勢者,也不放棄對公理的堅持、對正義的執著。」

林士榮在擔任阿里山獅子會長任內,還積極推動「行願非洲」「捐血千袋救人一命」等許多公益活動。點子多、反應快的林士榮,趁出書再玩創意行銷,隨書送白河台灣電影文化城門票、戲服拍照券、住宿泡湯抵用券、泛舟抵用券等,總值2330元。399元買一個人生逆轉勝的精彩故事,再送你去渡假玩樂,超值好康期盼讀者夏日爽讀好書。

(訊息來源:自由出書的領航員.白象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