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7:07:00+vivi+

瘋狂小花麵

好吧!!其實這篇要講的就是園遊會

但是講說是"園遊會"沒什麼吸引力說

[雖然"小花麵"也不是什麼很有吸引力的東西++]


喔對了!!一開始還要先跟各位解釋何謂"小花麵"

這是我們班發明園遊會的"人氣商品"

但說穿了...就是"燙科學麵+三根豆芽菜"

不過我們賣得挺好說!!


哈哈!!因為我們班的小花麵.........

有加入一種特別的東西


那就是....我的愛心!!!哈哈



吃過的人都說讚!!!!!

唉!!那種感覺只有"吃的人"才能感受到

我"滿滿的愛心"!!



曾阿ˇ刺: 吃這個會拉肚子嗎??

何ˊ大帥: 哇!!超好吃的耶!!


所以說...一定要自己吃吃看...

才能感覺到主廚[就是我]的魅力啦!!




其實園遊會主要的目的不是"吃"

而是看同學!!


哈!!好感動唷!!還有人記得會來看我...

我流落邊疆與世隔離已經很久了....

偉哥 阿玲玲 游樺樺 何大襄 阿刺...等[若有遺漏請通知我]來看我!!




繼然是他們來到我的地盤..

當然我這位 [主人] 就得想辦法把他們全部餵飽!!

所以我就解開我乾癟癟的錢囊 掏出兩張"百元大鈔"

請他們吃飯飯..

然後又四處搜尋食物來

給這幾隻肚子餓的小孩吃[微笑++]


然後我又去偷了很多片[宅男]請的PIZZA 給他們吃

最後再買了個手捲給他們帶回去吃!!

你看我夠不夠"禮遇"他們呀!!


哈哈!!不過..下次竹中竹女園遊會時..

我可是把它要吃回來呀!!

同學,開始存錢呀!!...[開玩笑滴!]



阿玲玲說他這次真是[不虛此行]呀

因為她見到了她的...

竹中吉他社的長髮型男學長!!

呵呵!!


不過偉哥好像沒看到他的[正妹澎澎]


花哈哈





[鏡頭轉到110]

之後我跟老江江[我兒子]

就在班上可憐的賣麵...

[孤獨的背影..]


沒有辣..其實我們high的很咧..

不過..很多有愛心的同學

在我一邊煮麵時 還會餵我們吃東西!!

所以我們麵有煮到..吃也有吃到!!

其實我們也沒有只有我們在煮麵啦...

大家可熱鬧咧..

一窩人在一起煮麵..真棒!!


我們還請偉大的"歌神"阿澤賣[聲]獻唱

果然吸引了不少顧客上門!!



不過今天倒是沒有什麼看到桌子跟椅子..

話說他們跑到她們的世外桃源去了....

要不然就是跟阿倫在錄什麼

[LOVE愛情三缺一之類的]

>>明明L-O-V-沒有E 是"愛情四缺一"?!!



還有今天也見到了阿慈...

不過我今天一直在招呼朋友沒有陪她聊很多

不過她今天跟我一起搭校車回家唷!!!

她還做了一件偉大的是...幫我一起把[茶桶]帶回家


喔..拿那個大茶桶坐車真的是[很瞎!!]

我還要抱著它走回家咧...


OH!!我要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