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02:15:17sk8ergirl

曼谷自助行Day 8

8. The Oriental Bangkok---Body Tune

今天的行程很悠閒.很符合貴婦該有的schedule
神經緊繃了好幾天.生理期今早終於來報到了~
吃完早餐請櫃檯幫我播電話(需付費!)預約按摩後
我跟臭三八回到房間便懶洋洋的躺在床上.動也不想動
原本計畫要去參觀柚木皇宮.但飯店人員卻不建議我們此時前往
因泰國黃杉軍聚集的泰國政府就位在柚木皇宮附近..........
(持"大皇宮"的票跟可以免費參觀柚木皇宮喔!
所以行程安排大皇宮一定要先去才划算!!切記!)
 
為了安全考量c/x掉既定行程.我跟臭三八遂一直賴到中午過後才出門
搭BTS到Saphan Taksin站轉搭免費接駁船到東方文華享用下午茶
木質接駁船簡單卻氣派.船上只有我跟臭三八兩位客人
但隨船人員卻一樣笑容可掬接待我們
下船時發現我在拍照.還特地請船長在碼頭停了一會兒才開走.真的很nice!
在The Oriental Bangkok的碼頭下船直走
美麗後花園盡頭的鵝黃色建築即是Author’s Lounge的所在地
Author’s Lounge的下午茶從12:00即開始提供到18:00
在我們之前已經有一組台灣人來這兒報到
雖然我們才兩位.但親切的女侍還是幫我們挑了美麗寬敞的位置
我們各點了一份英式跟一份泰式點心
茶類則點了一壺經典MF Black Tea "Oriental "
 
第一道Sorbet帶著淡淡椰香.味道很sweet
之後是獻上招牌紅茶.雖然我不懂茶
可是舌尖還是能盡責分辨出它跟一般台灣手搖飲料的差別
倒入附贈的牛奶.恩.......不是太對味  =_=''
最後登場的是點心塔.滿滿三層.有甜有鹹
有奶油跟四種不同口味的果醬可供塗抹.完全是貴婦級享受!!
貼心的侍者一發現客人杯內的茶喝完了.便會主動過來幫客人斟茶
若客人有任何一問.他們更是以單跪姿聆聽客人的需求
讓同樣身為服務業的我很咋舌.很佩服她們服務可以到這種地步!!
不愧是東方文華ㄚ!!
 
越到下午客人也越多.其中台灣人不少.同樣都是來當假貴婦的吧~ 哈
為什麼會知道對方是台灣人呢??
除了此起彼落的中文稍微大聲外.會到處找景拍照的肯定是台灣人
西方人通常是為了喝下午茶而來的
business men打電腦的打電腦.身旁的lady也很專心看著手邊的報紙跟雜誌
現場唯一一桌的日本妹就只會在位置上拍照.很少到處走動
而我跟臭三八就一直在假裝日本人.呵~ 只是沒有一直在驚呼かわいい罷了~
 
享用下午茶時.空氣中伴隨著美妙旋律
原本以為是放CD.沒想到是有專人在2F陽台伴奏.聲音輕柔到令人很放鬆~
大加分!!
而這麼高級的地方.廁所也很高雅
梳妝室跟盥洗間分開.明亮的廁所可以讓女性客人好好整理儀容
而擦手紙更是用手帕代替.整齊的一一折好讓客人使用
( 要是張媽來肯定會順手把它帶走!唉~ )

Author’s Lounge區周圍有一些小商店
服飾.珠寶.....連金湯普森泰絲也在這設有分店
真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住到這麼高級的飯店來呀 ^__^
 
沒吃完的下午茶點心可以請侍者幫忙打包
他們會細心的用盒子幫客人包裹.在附上可愛提袋讓客人外帶
整個下午我們都耗在這白色調的Author’s Lounge內
挑高的屋頂.微微透出窗外的好天氣.配上裝式的綠色植物.好不美麗~
買單時兩位費用共2236銖(含10%服務費)
真的很值得喔!! 來到曼谷放縱自己當一天貴婦吧~

搭乘接駁船回Saphan Taksin時.同船有一位外國夫妻帶一個小孩
還在坐推車的小小孩超可愛!
看我們對著她的小孩擠眉弄眼.外國媽媽便很熱心跑來要幫我跟臭三八拍照
真的很喜歡外國人不做做的熱情跟隨興呀~ ♥
 
 
我們預約的BODY TUNE是位在BTS的Ani站.4號出口即可看到一棟複合式商場
1F有星巴克.2F有日式餐廳.BODY TUNE就位在3F
原本我們預約1個半小時的泰式按摩.但臨時跟臭三八決定縮短為1小時
負責幫我們按摩的是一胖一瘦年約40歲左右的女性
按摩室內有通舖式也有單床式.每個隔間都用布簾作區隔
按摩師溫柔的幫我跟臭三八洗完腳後.便請我們換上專屬的衣服
但我跟臭三八卻對偌大的衣服感到疑惑.不知從何穿起
還好按摩師是女性.很熟練的解決了我們的問題

按摩由腿部開始.又折又壓
當按摩師把我大腿往我身上凹.整個人最後還押在我身上時
不小心跟她四目相對.害我尷尬到笑了出來
哈哈~~~~~
按摩到最後上半身還被扭曲起來.真的很好玩!!
而且按摩中臭三八的身體一直發出咯咯的聲音.好像老人~ 呵呵~
1個小時不知不覺流逝了.好想再加按個1小時呀~
雖然按摩師很賣力.但力道並不強.最後還感覺得到阿桑沒力了~
按摩費用不貴.所以我們給小費給的很慷慨.真的是辛苦阿桑囉!
希望下次來曼谷可以再來好好享受一下全套服務哇~

 
美好的泰式按摩體驗是今日最終行程.也為這趟狀況不斷的曼谷行劃下完美!?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