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23:44:21sk8ergirl

曼谷自助行Day 7

7. Mah Boon Krong---Siam Square---NaRaYa---Bed Supperclub

 
MBK號稱曼谷人氣第一血拼天堂之室內夜市版
ㄜ........個人覺得有誇大的嫌疑~
雖然商場外型很摩登.但裡面陳設卻很old
商品很一般.就跟台灣299.399的水準一樣
服飾.鞋子.乾貨.雜糧.美時.娛樂........集聚一身.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找到了臭三八尋找已久的"榴的華"榴槤餅乾後
我們遂直奔美食區找Yum Saap
Yum Saap是泰國平價連鎖餐廳.最著名的就是涼拌沙拉跟mama麵
臭三八點了經典辣味海鮮mama麵.而我則是order綠咖哩mama麵
其實我比較想吃臭三八點的那盤.但又想多嘗試不同口味
綠咖哩濃濃甜奶味.我不是很愛~
真希望我有另一個胃容許我在追加又辣又可口的海鮮麵吃ㄚ!
其實mama麵條吃起來有點像泡麵.想吃的時候在家可以湊合一下.哈~

 
離開MBK我們即步行前往Siam Square.尋找女王推薦的Undress鞋店
Siam Square分好幾區.undress在soi3
也就是有著"Siam Square"字樣拱門的那一條"大"巷
背對馬路鞋店會在左手邊.就位在商店頭幾家!
Undress店很小.而且9成都是"高"跟鞋
用色很大膽.設計也很新潮.但完全不是我的風格~
我跟臭三八待了3分鐘很失望的離開了...............
廣場內的店家有些很平價.跟台灣市售成衣差不多
有些小店的品質比較好.但少說也要1千多銖~
甚少發現女王口中便宜又好看的小佯裝
(到底是我們沒女王幸運.還是"夢幻逸品"真的可遇不可求ㄋ!?)
 
 
離開Siam Square時天色還早.因為廣場離central world很近
我們便又殺到NaRaYa買曼谷包
(哈.有沒有這麼愛買呀!!!)
這是我們這次曼谷行第三次踏進這裡
但才短短三天.店裡頭竟出了新貨!! 而且還比舊款可愛!!
這......這......擺明了又要我們掏錢血拼阿~
但不知為何.遇到了上次會講中文的男店員
每當我眼睛掃到他.總是剛好發現他在"盯"我
??是我臉上有髒東西.還是他不歡迎我呢?? 莫名其妙ㄝ~
前幾天我在Jim Thompson買了一條手帕.結果在NaRaYa意外發現了一條很相似的大象圖案
雖然Jim Thompson的大象比較Q.且角角還縫上一塊小金牌.但價錢卻貴了快10倍...........吐血!
 
跟臭三八掃完貨.走到外面廣場稍做休息
因前幾天來沒拍到附近船站的照片.我想再走去附近補拍
但臭三八臉卻馬上垮下來不怎麼想去.於是只有我自行前往
當時候廣場的音樂大到震耳欲聾.我正心理納悶著電視牆播放的音樂有必要這麼大聲嗎?
才一轉身卻發現剛剛在附近跪著拜佛的民眾不知何時已經站了起來
而身旁的路人也動也不動站在原地
驚 (⊙_⊙) 發生什麼事??
回頭叫臭三八觀看這個奇景.卻發現所有路人眼睛都的在看我們
一會兒臭三八才回過神想起旅遊書上有提過
泰國人聽到國歌會放下手邊的工作.立正站好直到歌曲完畢
而廣場上震耳欲聾的歌曲正是泰國國歌!!
呼~ 廣場人們停止動作的那短短1分多鐘.我還以為我掉進異次元了.太可怕了!!

等我拍完船場照片回來.我們前往今天最後一站Bed Supperclub
搭乘BTS在NANA站下車.走3號出口
往前步行遇到Sukhumvit11左轉.直行約5~10分鐘.即會看見太空船外形的夜店
印象中Bed Supperclub不是太好找.巷口也沒有特別顯眼的標地
年邁的腦袋實在想不出什麼key word能幫助想前往的民眾.sorry囉~
乍看到夜店時.本人還挺緊張的.很想臨陣脫逃
畢竟在台灣我都沒去過正統夜店了.何況是國外
但看的臭三八不怎麼耐煩的臉.我還是硬著衝了
不過一上入口階梯就被像保鑣的男生阻擋下來.問我們來做什麼?
也許我們兩個東方哈比人看起來很發育不良.提出護照證明我們滿18歲後.我們才得以進去~
有網友說這家club分兩邊.一邊床是白色lounge區.一邊是黑色disco區
中間有個小櫃檯.有個濃妝妹快速用英文向我們說明消費方式
but當下緊張要死的我完全沒聽進去~ 便傻傻被帶領到lounge區
我們來這兒主要目的還是為了拍照.所以選在19點多就入場了
畢竟兩個女生在國外越夜越危險.而且沒有BTS可以搭回家............
lounge區平日23點前只供用餐.滿是英文的菜單.我點的很心虛
點餐時.臭三八只丟給我一句"餐妳負責點".便逕自拍起照來.........
我記得套餐有分ABC三種.也有幾樣附贈的甜點可供選擇.但飲料需要另外點~
瞎的是.我們來到夜店.竟然不是點酒而是喝咖啡!! 還真是可怕的惡夢 >"<
(事後回想起來還蠻好笑ㄉ.哈~ 瞎爆了!!)
 
我們應該是當晚第2組客人.所以有一整排空曠的大床可以拍照
純白的床上擺著幾桌小方桌.照明全靠方桌上微弱的燭光
lounge區中間是空曠舞池.兩排是沙發區.分1.2層樓
樓梯旁是DJ區.另一端則是吧台.吧台上投射出一隻大眼睛不停四處張望
入續進來的客人幾乎都是外國臉孔.一群人很relax.很high
反觀一旁專注打著簡訊的臭三八.我覺得好無聊.................
 
「剛剛找到Bed Supperclub剎那.突然有股衝動不想進來了.........」我說
沒想到臭三八卻皺起眉直說
「那妳剛剛為什麼不講!我剛剛腳痠的要死.只想趕快坐下.我是看妳很想來.......」
「..........」
 
( 又是我的錯嗎??
一樣的話我好想反問她.倘若妳不想來.那為什麼妳不開口跟我說??
但我並沒有堅持.我不是你肚子內的蛔蟲
我好想回台灣..............∪︿∪ )
 
 
待客人稍微滿座.中間舞池開始有節目表演
一開始是三位女生拿著手電筒.向警方在搜尋什麼似的朝觀眾猛照
之後第二段表演則是身穿緊身衣.展現無比柔軟度的筋全開舞蹈
比起性感.好笑成分居多~
臭三八看的津津有味.但我怎麼也開心不起來.................∪△∪

約22:30我們便買單離開.時間之早連櫃檯的男生都覺得不可思議
而我只是淡淡回說我們有點累了~
畢竟我們醉翁之意不在酒.我們只是觀光客ㄚ!
我們點的套餐一份1450銖.咖啡一杯140銖.明細上沒有服務費.供大家參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