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21:00:08susu

土耳其男人

在澳洲唸書時認識了一個非常有錢的土耳其男人

記得他跟我聊天時說的一句話:以前我送我女友一台車當她的生日禮物,不過那是要當她女友才有,那時我心裡想:”老娘雖然沒錢,但對錢卻不是那麼看中,你有錢跟我屁事啊?”

所以自那之後對他都是愛理不採的,人真的很奇怪,越是得不到的越是想追

澳洲暑假時天氣真的很酷熱,以前住的地方沒冷氣,他除了送我一台電風扇外還跟我說他有一棟房子租給人,不過現在因為剛好租約到期,問我要不要去住,那裡什麼都有也有冷氣,我以太遠為藉口拒絕,他竟然說他可以給我一部車代步用,我直接跟他說我很懶,每天睡到時間到才起床的我不可能每天早起還開著車上學。

澳洲家具貴,剛從住宿家庭搬到SHARE HOUSE時,沒錢買一張新床,每天睡著就床讓身體很不舒服,他買了一張”新”床給我當我那一年的生日禮物,因為看起來很像二手的,我就說,我想把床放在太陽底下曬一天,想殺殺菌,他老兄生氣的跟我說,這張床很貴,怎麼會說那是二手的,竟然還想放在太陽底下曬?(我朋友看過都覺得是二手的),後來我希望不要再跟他連洛時,他問我,是不是我認為當初他送的床太便宜了?他竟然還說他可以買更貴的給我,只求我可以繼續跟他保持聯絡!

當我回到台灣時他不惜打越洋電話給我,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他常沒有想掛電話的意思,害的我看到未顯示號碼的來電都不敢接,我還傳簡訊跟他說我再也不回澳洲,所以希望他不要在喜歡我了。

現在我回澳洲了,沒想到他老兄半夜睡不著覺作夢夢道我後竟然嘗試打電話給我,半夜4點,我跟我男友剛好結束家裡的PARTY,我跟LuLu都以為是朋友打來鬧的電話所以不以為意,後來才知道是他打的,沒想到又被他逮個正著。

他知道我有男友了還是不放棄,常說有空可以找他一起出去,因為他是多麼的想我

其實我很清楚他腦子裡在想什麼,從以前見面的經驗裡,不是趁機摟我、摸我的手,就是趁機想親我

我的LuLu對我這麼好,雖然被人追求感覺很好,可是認清楚追求後的真面目時,我不禁對LuLu感到驕傲,因為他是那麼的君子,處處為我著想,從不想從我這得到什麼,因為他一直在為我付出。

所以,我告訴土耳其男人我是很認真的對我男友,我們計畫1年半後結婚,刪掉他的EMAIL、電話。

土耳其男人,滾出我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