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15:28:45susu

我的愛情

心裡的秘密被掀起了,但我仍然選擇不告訴他,Luis說他不在意,聰明的他已經猜到,但他不說破,他要的不是真相,他要的是我能坦然面對自己,重新擁有自己的人生。

我以為我的心不再熱,它曾經熱過嗎?我想沒有,因為我是個無情、自私的女人,可是和他在一起,我的冷漠已不再出現,我不再武裝自己,他總是能帶給我深深的感動,我知道我能享受這平淡中帶有驚喜的愛情直到永久

當朋友誤會我,他信任我,因為他懂我,尤其是當他說出我內心的想法時,我感動到不行

他告訴我有關他人生的計畫,第一項就是和我在一起,我們計畫一起遊雪梨、台灣、墨西哥,我想給他最驚奇的旅行,他想給我永生難忘的經驗,我們一起計畫、一起實現,和他在一起,我明白,想法不再只是空談,因為我和他一步一步實現中。

他會很努力很努力工作,他告訴我錢不是問題,認識我他得多付出一倍心力,不只在課業上,甚至在工作上,他都得要很努力,他說他甘願,認識他,我懂得放鬆自己,每當我打電話回家,我常對媽媽開玩笑,我喜歡現在的自己,開心、樂觀,只因他告訴我,沒有解決不了的事,他會陪我面對一切,我信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