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0 18:38:30麻芙子 

鋤草 澆花 施肥

揮別已久的麥卡庚哈哈哈哈 

這裡都長草了   快來除草灌水

現在長大了回頭看12年前的自己

真的是很美好單純  笑點怎那低

那些年  那些事  那些人  那些照片 那些心情

現在也來記錄一些美妙事物吧  阿雜的事情會趕快過去的

現在努力地賺錢  存錢

為的就是能出國玩  吃吃美食

希望都能每天開開心心  

能達成我的夢就再好不過了  朝著目標前進!!!

經過這些年的磨練   我也變得失去自我風格和幽默

失敗中趕快振作起來   最近看了婊姊體驗生死影片  感觸不少

人呢  就不要太計較    躺下去那刻  什麼都沒有了  什麼也帶不走

我要開心  我要一直快樂下去  30歲了  如何活得精采一生呢?

下一篇:祝 好 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