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3 15:56:50麻芙子 

哈茲卡西

酸酸甜甜好像初戀

最近發現這首歌"愛情搖滾樂"

我好喜歡喔  簡直唱出心聲來

我大概知道這首是誰唱的XD

我來大大推薦

阿~~~聽了我好哈茲卡西餒

 

 

 

long time long time long ago
i fine something beautiful
妳的眼睛和妳的笑容
讓我想抓住妳的手

long time long time long ago
i fine something terrible
我的心已經被妳偷走
我只好唱這首Rock'n Roll

半夜醒來突然發覺
妳出現在我的世界
夢裡畫面的一切的一切
就像電影的情節

時間嗒嗒滴滴搭搭
心跳撲通撲通撲通的跳動
我不能不能不能不能在忍受
我現在有股莫名其妙的衝動

i wanna say hello
可是我好懦弱
其實我有很多很多的話
想要對妳說

i wanna say hello
可是我不敢說
因為一見到妳的時候
我就會好害羞
愛情 Rock'n Roll

http://tw.beta.streetvoice.com/music/aaabcde/song/111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