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18:13:20麻芙子 

好感動

我們夏天的主題曲

主唱: 八三夭
歌名: 熱血巴士

 
AM六點的座椅 音樂隔離和人群
孤獨而淒離的歌曲 帶我逃到哪裡去
PM六點的勇氣 面無表情的呼吸 腦袋想離開這裡
卻沒有人敢按鈴
殘酷的青春物語 我想逃離展開脫軌的旅行
每當我用盡全力 筋疲力盡
是你給我翅膀 給我勇氣
最勇敢的旅行  是我和你的熱血巴士那個夏天的主題曲


胸口慢慢的勇氣 不怕遙遠的隔離
我不需要問願意 因為有你的相信
殘酷的青春物語我想拋棄
就因此放蕩放縱自己
每當我用盡全力 筋疲力盡
是你給我翅膀 給我勇氣 最熱血的旅行
有我和你不再放棄這璀璨的約定


每當我要掉下眼淚 傷心哭泣
是你再給了我 一顆信心
最勇敢的旅行  是我和你的熱血巴士我們夏天的主題曲
夏天的主題曲 夏天的主題曲 是夏天的主題曲


每當我相信開心有更以堅定
不知該後退前進是你是給我鼓勵
但是這一次我確定 決一次不放棄
眼角的眼淚是我的堅定


每當我用盡全力 筋疲力盡
是你給我翅膀 給我勇氣
最熱血的旅行
有我和你不再放棄這璀璨的約定
每當我要掉下眼淚  傷心哭泣
是你在給了我一個信心 最勇敢的旅行
是我和你 在熱血巴士我們夏天的主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