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4 10:39:54阿丞..

你願意接受耶穌嗎?

 

還記得我第一次進入教會跟教友參與青少年聚會,我第二次進入教會是參與他們的主日,兩次進教會的心情都是緊張不安,因為這是我18年以來第一次踏入教會,而我每個禮拜六、日都會到教會參與他們的聚會,後來我在教會裡面感受到了兩種特別的感覺,第一種是教會給我的感覺好像是我第二個溫暖的家,第二種感覺是我從高雄搬到桃園以來從沒有過的感覺,教會裡面的弟兄姊妹每一個都好熱情;我也發現教會是耶穌的殿堂,可是我卻在教會裡感受到溫暖熱情,在教會裡也讓我學到很多的東西!

 

還記得我在教會裡有位領袖他叫陳世智;世智哥,他讓我加入他們的暮道的課程,他有次問到我們,認識耶穌了現在我要問你們一個問題,你們願意接受耶穌成為你們生命中的救主嗎?我答說我願意,後來他又問我們願不願意受洗我說願意,他和他老婆很驚訝他便要我回去問我爸媽;而我媽就說好阿沒問題,受洗那天因為我要考丙檢所以無法受洗,到了有一個禮拜天他們要辦受洗的活動,但是我因為沒有考過丙檢不敢去教會我怕會對不起耶穌和大家,因為教會裡的弟兄姊妹都有幫我禱告,甚至到我考是那天他們也在教會裡為我禱告,可是我丙檢沒有過感覺很對不起他們,也因為這樣我沒有受洗;我也一直沒有去教會,在此我要深深向新坡靈糧堂裡的所有教友及世智哥和佳穎姐說抱歉,最後我想說的是我已接受耶穌成為我生命中的救主,你願意接受耶穌基督成為你生命的救主嗎?

 

我有個願望,希望我有一天可以真正成為基督徒。

 

與你分享聖經裡的話語:

1.     你推我,要叫我跌倒,但耶和華幫助了我。

2.     我必不至死,仍要存活,並要傳揚耶和華的作為。

3.     我要稱謝你,因為你已經應允我,又成了我的拯救!

4.     你是我的神,我要稱謝你!你是我的神,我要尊崇你!

5.     你們清晨早起,夜晚安歇,吃勞碌得來的飯,本是枉然;惟有耶和華所親愛的,必叫他安然睡覺。

6.     因為你耶和華至高,超乎全地;你被尊崇,遠超萬神之上。

7.     神啊,你是我的神,我要切切的尋求你,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我渴想你;我的心切慕你。

 

禱告時間:

 主阿求你來帶領我們,求你寶血來洗淨我們的罪呃,是的主我們奉你的名來祝福所有的人在新的一年平安喜樂,身體健康,願你聖靈來祝福我們,願你來應許我們;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禱告 阿們

上一篇:奇異的恩典

下一篇:人為何想要拜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