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6 17:31:58觀用過兒

六塊肌

我突然問你,猜猜我現在心裡想的歌
你第一次猜錯了,我給你幾個字的提示

然後你就猜對了,我覺得好不可思議
撲向你,把你扒光
然後獨佔你的六塊肌

回憶太稀少,所以好珍貴
===
『我要講一輩子』
真是甜蜜的一句話。

下輩子,誰還誰,都好
怕的是,沒有下輩子
就算有,都不知道還能不能見上一面。

與其說想回到過去
比較希望,在某個平行時空裡
小米和室友很幸福

室友確實沒靈感再繼續寫下去了,真的是滿可惜的
偶爾想起他們,腦海裡還是會出現他們倆在家裡互動的畫面
但都很片段,實在很難再拼湊出一個完整的故事了
應該就很幸福很甜蜜地一起生活著吧。
======
最近因為以前的事被拿出來聊,心情多少有被影響
原本根本沒有這麼多有的沒有的要寫

渣與連渣都不是
人就是莫名愛比較
水準,品格,素質
======
我只是覺得有趣,沒想到有人這麼在意

然後我很認真去把文章找出來,又看了好幾遍
我用詞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客氣
想必當時修飾了好幾遍,很好,寫得很好

我只是想尻回去,並不是想置人於死地
======
大寶。
======
說了那麼多,其實也就只有一個結論
他不愛妳。

其實一切應該在同年四月就結束了,之後的那些大概就只算是迴光返照
照完了,就爆了
多年後,我才有辦法說出這樣的話

真好,『終於』結束了。
===
那時心裡就只有一個想法,肯定、絕對、一定就是這次了
只是我還沒準備好,就再兩個月,或三個月
我心裡想著,你等著
但大概也就兩週還是三週的時間而己

以為這次一定能結出一個果的
是結了,只是不是我要的果

文章打到這,正好播出蕭邦的夜曲
「紀念我死去的愛情」

我是震驚,卻沒有傷心
哎,要傷什麼心呢…什麼都沒有,自然也不必傷心

所以小米大概喜歡雨天吧…我猜

人妻喜歡晴天,因為才能洗衣服把衣服曬乾
===
我不太寫老公,因為太閃了

只是九月要結束了,十月對我來說就是金光閃閃的開場
所以這一系列就該結束了
包括你
短期內、暫時,不會再寫你了
本就不該這樣影響你的情緒
對你不公平

老公很幸福,因為老公有我
===
好可惜噢…真的好可惜
就像再也寫不出來的室友一樣

這篇文章修了三天,又補又改
然後邊聽歌邊打,晚上老公回來,就先暫停打電動
但忍不住會哼起白天聽的歌
老公疑惑看向我,說我心情那麼好
我衝著他笑,他被我笑得心底發寒

愛情像花一樣脆弱又嬌貴,非常難照顧
如果又像玫瑰又像牡丹又像櫻花,要花多少心力和時間
時間
那是某天在手寫板社團裡看到的
「一個人可以給另一個人最珍貴的東西是什麼?」
是時間
什麼真心什麼愛情,都比不過時間
那是流逝過了之後,怎樣都找不回來的東西

而我唯一沒有給你的東西,就是時間
======
在那之後,我片段地零星地在各個地方留下部份的文字
那時太多感受,所以不確定自己真正想表達的是什麼
就決定先不寫,還好都沒寫

現在,最後寫出來的,就是那句:真好,『終於』結束了


哎,雖八年,一堆妖魔鬼怪。
======
ok,真的要收尾了,打了三天又一整個下午
我好喜歡星爵,深情的北爛

但你猜猜,我最愛的是誰

掰了,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