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6 09:58:45觀用過兒

玫瑰,牡丹,櫻花

當時的我聽到C在知名大企業工作時,第一個想法就是
他應該很優秀吧…
但,C究竟有沒有我所想像的那麼優秀
我其實完全不知道。

只是,優秀這個邏輯,從此便進入了我的思維裡
沒多久,玫瑰、牡丹、櫻花,就出現了
原來
C不是一個畫面,而是一個意念

C就這樣子了,真的。



原本七就應該開始的企劃,八月才進行
今天突然覺得,若是要配合時程的話,應該是十月再開始
但十月要開始準備聖誕節,不如想開始就開始吧

那年的四月和六月,跟今年的四月和六月
正巧都在暴炸
希望我能慢慢放下那些詞語

記憶是用來裝填的

並不是因為現在很好,而是,若不是經歷過那些不好
是不是就修練不出現在的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