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9 18:49:35觀用過兒

信徒

這裡快要變成你專屬的秘密台了

我今天竟然哭了
在我的歌單裡,有著這首歌
你唱起來很好聽,所以我很喜歡
但其實,你最先唱給我聽的,是夜蝶


可是我不是什麼夜蝶啊
所以我比較喜歡信徒


那年,做了一個很糟糕的決定
說是會後悔一輩子的決定也不為過
我後悔給那個人傷害我的機會
後悔因為他沒和你在一起
即使我們也很可能會分手
但我總說
遺憾和後悔,我會選擇後悔

我很久很久不在日記裡寫下這些文字
或者是說,不想用文字留下記錄
但今天不但哭了,還寫了


我想到一段話
『對身邊的人好一點,因為下輩子可能不會再遇見』
如果我們沒有下輩子了,即使有下輩子,我們也可能不會再遇見
我就哭了
這輩子,好像也沒有機會,能再對你好一點
想到下輩子,如果不能再遇見你,眼淚就一直流

想起關於你的事情,總是美好的
所以才說,謝謝你,讓我的人生中,有一段這樣的美好


哭著哭著,又想到
如果有下輩子,我要我老公還是要你
我擦擦眼淚,我要我老公。
阿達 2017-06-25 02:45:44

人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見一面,少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