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3 09:09:23觀用過兒

十年

猶記那時待在你宿舍裡的我

總是亂哭
在你回來之後,帶著一瓶熱的桂圓紅棗茶以及不悅的表情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這樣哭
因為你覺得不值得


然後我離開了,交了新的男朋友

十年來,我們總是如此


最後,那年我突然又單身了,而你結婚了
我想 老天爺終究是找了最好的位置安排我們



我總說,我會選擇後悔
你卻是我這輩子唯一一個選擇遺憾的人

我們就是沒有在一起





我總算可以比較正常地和你交談了
對於過去,我也漸漸釋懷了
不是我,也不是你,是我們
我們都選擇了遺憾
或許某種默契上,我們都清楚
我們倆,當朋友比當情人好



謝謝你一直這樣陪伴著我
讓我心中永遠都能保有那個小米


劉若英的歌總是能唱出我們之間的一些故事
聽聽就好

美好的事,沉在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