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15:14:27觀用過兒

Cath Kidston C

我一直是一個很奇怪的人,這點我非常明白


這幾年過得很辛苦也很混亂
有些辛苦有回報,有些沒有

甚至莫明不肯留在特力屋,而選擇要兼兩個很奇怪的工作

我也一直不去望想自己將來的樣子
因為一度以為自己已經找到答案了


然後我學了外帳,辦了兩屆紙膠帶交換會
生了一場病,從每天上班做spa到每天天亮才睡
交到了一些新朋友,以及有了新的稱號叫a大


接著,我去拜了四面佛,還去拜了月老
用一種我自己都未曾想過的方式,尋求我所缺乏的力量

關於這件事,我一直不斷地在練習
原來不是我放不開,只是還沒傷透
而要傷到透也不是一兩次的事
多傷幾次,就一定可以的。



某一年我其實過得滿平順的,但就是太年輕
覺得人生就要多冒險犯難


最近比較深沉的感想是
命運就是為妳和妳所愛的人搭起一座機會的橋



在辦第二屆交換會之時,認識了佳琳
原本對於限量款的紙膠帶已經作好心理建設
也說服自己,買不到就算了,反正紙膠帶買不完
執念太深反而不開心

卻莫明地突然生出一個念頭
「不然就徵求看看啊,也許有人願意讓出」


水瓶座的人也都是一些怪胎,佳琳就是
所以當她一寫信給我時,我心裡就在猜想她不會就是水瓶座的吧
每一封她寫給我的信都落落長,詳細地說明她的來意和想法

一開始,我只覺得這樣一個版友也許就在我們交換完紙膠帶後
應該就不太會有什麼其他的交集了,天蠍座的我並沒有那麼多情
但她幾乎每天都會寫一封信給我
有時是鼓勵,有時是抒發

到後來,她的每封信,我每天都會打開來看

我喜歡細細品嚐別人看待我的感覺

那一定是我在不知不覺中很自然流露出來的情感
而自己並沒有發覺
或是,有些自己刻意想要傳達出去的意念,是否有被別人接受


而日本代買的消息雖然是好消息
但除了數量少之外,期初在訂購時因為系統問題一直沒收到回覆
等順利匯款完成後,卻又被告知也許排不到的通知


排除日本代買的這個問題和情況


我很喜歡與c相遇的這段命運
早早就知道限量的殘酷,卻故作高尚
不想追隨潮流和大家盲目的瘋狂
然後又突然地在誠品偶遇
豪氣地買下了其他兩組,偏偏就是獨缺c

默默的,心裡就像被挖了一個洞
越想就越在意

佳琳一直對我說,期望我能和我的c早日相遇



能被喜歡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所以我好希望我的c也可以喜歡我,然後盡快來到我身邊
每天每天都很用力很用心很認真很誠心地這樣祈禱著

雖然現實中有許多打擊T_T


回顧過往,總是傷痕累累,卻從不害怕再度去檢視這些傷口
我並不期望自己變成更好的人
相反的,我知道我自己是一個很好人,才能夠這樣成長著

命運或是不斷地在雕塑著我
而機會之橋也不是那麼平順好走

終有一天,那個成形的我,就能被恰恰地好放入c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