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2 22:43:20觀用過兒

切切的思念 懸在天央上呼喊

因為實在太舒服了,熾緋把全身都放得軟軟的
任憑身後的男人恣意地輕撫輕揉
在這樣混沌又曖昧的氣氛裡,兩人赤裸坦呈地交疊著

直到漢生進入熾緋溼潤柔嫩的窄徑裡
熾緋才稍稍拉回一點意識
她的身體用地的縮了起來
一時還無法適應異物入侵的感覺,她緊緊地抓著漢生的手掌

而必須努力控制住自己力道和忍耐力的漢生
同時也緊緊地擁住懷裡的人兒

漢生開始輕緩地頂進
熾緋難受地向後拱起身子
胸前的兩團凝乳隨之擺盪

原本極力忍受而發出的悶哼聲
漸漸轉成嬌吟
柔媚地讓漢生幾乎招架不住

漢生緩緩地退出熾緋的身體
轉而讓熾緋躺在床上
以面對面的姿勢,他再度進入她

然後低頭熱切地吻著熾緋
她真是喜歡這個男人
為什麼這麼溫和的外表下可以藏著這麼灼熱的靈魂
她幾乎不敢置信她所感受到的一切

他的吻好深好長,好認真好用心
吻得熾緋昏天暗地的
那雙眼卻依然熾熱,直直地燒進她的心底

「小非,不要拒絕我」男人啞著嗓音說著


呵……怎麼會呢?任誰被這樣的雙眼看著
都很難不熔化吧

自從莫明長了漢生天線之後
她只要一轉頭一抬眼,就總是能對上這樣熱切的一雙眼
每次都逼得她落荒而逃,她從不敢正視帶著這樣眼神的他

卻又無法不接收到他發出的任何頻率




漢生扣住熾緋的頭,逼得她必須直視著他
然後他開始進擊,漸漸加重力道
一次一次地毫不遲疑地撞進她的深處

「妳要我嗎?!」漢生幾近發狂地問


熾緋根本無力回答,她僅能緊緊地攀附著漢生
喘息聲變得尖細而嬌媚

「要嗎?!」漢生又再問了一次,像是極力地在忍耐著什麼
全身肌肉的線條變得更加明顯與深刻


那聲音很弱很微小,幾乎像是要斷氣似的
輕輕的,卻重重地撞進漢生心裡

她要他。



*************************************

大概最近很常接觸到女強人
突然也感受到那份力量

我就在想
一個人如何可以在另一個人面前全心地坦然交付自己

又如何可以在自己心儀的女性面前表現出自己脆弱的一面


整理回憶的時侯
發現朋友對我的評價都是「我知道不需要擔心妳」

有一陣子刻意讓自己像個嬌嬌女,任性撒嬌使壞

當然,慢慢了解自己之後,也更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
是說,我一直都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為了避免作者偷懶不繼續寫完
所以,我這篇小說,想要表達的是

「讓我照顧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