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21:34:52siuling

DIGI一探

今日in我的是一位很年輕的編輯,他問我攝影世界和digi的分別,我的答案大概不是他想聽的吧,但我真的如此認為。
他表示攝影,心比器材和技巧重要,希望讀者亦感受到digi同仁的心。
我十分認同他的想法,digi中我最喜愛看的一欄就是digi blog,它令我覺得這本雜誌的編輯和記者都是有心有夢的人。

Gary問我有沒有鍾愛的攝影大師,我才疏學淺,涉獵的不多,答不倒。他說喜歡一位英國攝影師對人體的SNAP。對話中,感覺到他對攝影的PASSION.
印象:喜歡在DIGI爬格格的人和工作環境
現實:You don’t make choice, choice make you!!!, 一萬個未知數!

最後要用400D為 CANON 750拍一張硬照,我會用Shit來形容所拍的照片,翟sir,我對不起你.....
對住支閃光燈手足無措,與400D向來交往又不多,唯有推高iso400和教低快門速度,1/50手持的極限了。
天呀,我居然用F9!!!,有帶腦出街沒有,那支鏡是什麼居然一眼也沒有瞟。定焦鏡好心開盡光圈啦,為什麼不多花少少時間先跟400D熟絡一下,天呀!!!!!!!!

我何止要惡補,簡直需要地獄式特訓。
翟SIR的’’天意來既!””近來說得不少,檢討檢討。